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文版今日震撼上线

2014-07-11 10:55:04 来源:Popcap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今日正式登陆安卓全平台,并参与了中移动的精品首发联盟,更快更准的将游戏送至广大玩家手中,有没有很激动?“未来世界”地图中冰蓝冷艳的色调亦给这个夏天带来了专属的清凉体验。想要马上感受一番高科技的童鞋一定不能错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游民星空礼包发放活动:点击进入

  下载请认准官方游戏链接:

  安卓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iOS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用户下载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zhi-wu-da-zhan-jiang-shi2/id639516529?mt=8

挑战!30个主线关卡全线开启!

   《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安卓版和iOS版今天同步更新了“未来世界”地图,这下所有的玩家都可以一起比赛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未来世界”地图中解锁了30个主线关卡,主线关卡中特设了植物副本关卡,过关就可以刷出掉落的植物碎片。若想要得到厉害的植物,切记每天刷副本哦!另外,地图中还新增了3大支线玩法,植物也可单枪匹马打僵尸,全真上演植物僵尸版“打飞机”;更有疯狂博士变身主角,吃光植物方可获得胜利! 如此欢乐的节奏,上手就根本停不下来啊!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截图

紧张!13只未来僵尸“丑萌”来袭!

   《植物大战僵尸2》中最令众多玩家“不忍直视”却又“无法忍住好奇”的就是那些“乍一看挺丑,再一看挺萌”的僵尸!君不见大街上抱着各种僵尸人偶合影的妹纸和汉纸都是多么的喜笑颜开!“未来世界”不负众望,本次更是将这些“丑萌丑萌”的僵尸特色发挥到了极致。《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新增了13只形状各异的僵尸,不论是背着未来火箭的喷射器僵尸,亦或是躲在美丽的冰蓝盾中的电磁盾僵尸,再或是开着“甲壳战车”的机甲路障僵尸,它们的表情都是那么的欠(chou)揍(meng),发射技能的模样也是那么的凶(chou)猛(meng)!

游民星空
未来僵尸

感动!9大未来植物酷炫亮相!

   为了抵抗未来僵尸的凶猛,一大批酷炫植物带着独有的新鲜技能闪亮登场了。比如靠发射光波来猛烈攻击的激光豆,一束光就可以穿透僵尸的盾牌,直击僵尸脑门;或是阻断一切信号的脉冲黄桃,即使僵尸们有再牛的高科技, 没有wifi信号一样也行不通;更有死而复生的高科技,让全息坚果即使被啃掉也可以“蹭蹭蹭”再冒出来!当然了,既然是2323年,肯定少不了等离子炮、辐射攻击波等新鲜武器,它们又将在哪些植物身上得到体现?赶紧下载游戏来一发吧!

游民星空
未来植物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携手中移动精品首发联盟,已然强势来袭,现在各大安卓、iOS渠道均可下载,小伙伴们,全新关卡全新玩法就等你来体验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