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人太多悲剧了!《Angel Beats!》无限期维护

2014-07-10 10:54:28 来源:魔方网 作者:fuke 编辑:摘星者

  自从6月30日上架以来,《Angel Beats!》的消息一直都是利好的,又是人数突破记录又是追加赠送道具,但可能因为游戏超乎寻常的热门使得运营服务期已经不堪重负,出现了需要停服进行无限期维护的消息。

游民星空

  官方的说法是因为游戏的人数太多造成服务器超负荷所以决定进入无限期维护进行调整,至于游戏回归的时间暂时未定,大家可以关注游戏官网或是其他官方媒体,如果游戏恢复运营会第一时间告知玩家。

  这样的情况就算是在大厂商身上也曾经出现过,今年三月《大航海时代5》上线的时候就一度造成服务器瘫痪。这次的《Angel Beats》发生的事情明显是这个小厂商准备不足,没想到用户的数量之多,低估了作品的人气...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厂商和用户都是不利的,所以希望这次的停服不会很长时间,毕竟之前的《大航海时代5》的回归好像并没用很长时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