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寻找神圣乐器啦咚《太鼓达人RPG(太鼓の達人 RPGだドン)》iOS版正式上架

2014-07-09 16:4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早前任玩堂曾报道过万代南梦宫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人气音游《太鼓达人》的新作品《太鼓达人RPG(太鼓の達人 RPGだドン)》的相关消息,今天,游戏正式登陆iOS平台啦!

游民星空

  本作是一款以《太鼓达人(太鼓の達人 RPGだドン)》中的吉祥物“小咚”作为主角,与众多音之精灵一起为了寻找“神圣乐器”而踏上旅途的动作RPG游戏。在冒险的途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敌人,玩家要一边打败敌人一边向前进发!

游民星空

  游戏的战斗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点一下战斗画面下方的太鼓,令音之精灵跳起,跳到相应的角色中就能进行攻击。另外还有不同颜色不同效果的弹珠,获得后会有更多的加成。

游民星空
喜欢《太鼓达人》的玩家不妨来试一下喔!

  本游戏iOS版暂时并未在中区App Store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区App Store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