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揭秘 来自星星的植物有多强?

2014-07-03 13:33: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子豪

  2323年的僵尸世界风起云涌开放在即,为了不被进阶升级的未来僵尸吃掉脑子,还得派出生长在未来的超炫植物。到底来自星星的植物有多强?让我们对《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新植物一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激光豆

-激光豆

  植物们已经进入了未来世界,满满的科技感必不可少,而新登场的激光豆则如同未来战士一般,拥有发射激光光束的强大技能!激光豆能从它的大眼睛里发射出蓝紫色的激光,激光像一支长剑直直地刺向举着盾牌的僵尸。看似坚固的盾牌在激光豆的激光攻击下分崩瓦解,僵尸瞬间手无寸铁!这也成为了击败僵尸的全新方式。

游民星空
棱镜草

-棱镜草

  棱镜草可以将阳光聚焦成一团色彩斑斓的辐射攻击波。这样强大的攻击波可以秒杀普通僵尸,快速摧毁路障僵尸,三两下干掉铁通僵尸。不同于其他植物在玩家种到花园之后就会自行发挥技能、对付僵尸,折射草需要玩家主动操作。由于其强大的摧毁能力,每发起一次攻击,折射草需要消耗50阳光。

游民星空
全息坚果

-全息坚果

  未来僵尸兵临花园,如何拖慢邪恶僵尸的行进速度?坚果相信是玩家们的首选之一。而在未来世界中,虚无坚果除了具备一般坚果能够暂时阻碍僵尸的技能,它还具有再生能力——虚无坚果能在被僵尸啃掉的一段时间之后自己重新长出来,重新参与战斗!

游民星空
脉冲黄桃

-脉冲黄桃

  黄澄澄、圆溜溜、长相可爱的黄色桃子实则威力巨大,脉冲黄桃一旦启动,会使整片区域的所有机器设备失灵,全副武装的邪恶僵尸也只能偃旗息鼓。

游民星空
充能柚子

-充能柚子

  外表看上去像炸弹的充能柚子能够爆发强大的力量,可以通过发射等离子炮一次性破坏路障未来僵尸。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的超能力植物,还有从《植物大战僵尸》里穿越归来的三叶草,旋转之间就能把僵尸吹跑;可以建立强化瓷砖,以供玩家种植植物的瓷砖萝卜等9种新奇植物即将在未来世界里酷炫登场,由不得你不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