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上线在即 来自星星的植物

2014-07-02 17:2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馒头酥

  盛夏来袭,暑期降临,火热的7月我们玩什么?数亿中国玩家翘首以盼的《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文版即将酷炫上线!全息坚果、脉冲黄桃、激光豆、星星果、电磁盾僵尸、机器虫小鬼僵尸……新植物、新僵尸在已知的未来蠢蠢欲动!

游民星空

来自星星的植物空降未来世界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全新登场9个超炫技能的新植物。战红了双眼的激光豆创造了全新方式来攻击僵尸——它发射的激光束能够直接击穿僵尸的盾牌,让僵尸无处可躲。脉冲黄桃有着超强攻击力,它一旦启动会使得整片区域的所有设备失灵。全息坚果“春风吹又生”,能在被啃掉的一段时间之后自己重新长出来。三叶草从《植物大战僵尸》里穿越而来,旋转之间就能把僵尸吹跑啦。还有可以将阳光聚焦成一团色彩斑斓辐射攻击波的棱镜草、能够发射等离子炮的充能柚子、会向五个方向发射小星星的星星果等等,此次一大批战斗力翻倍的植物兵团悉数登场,十分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2323年的未来僵尸蓄势待发

  此外,在即将上线的未来世界之中,除了新增的植物各具特色,僵尸军团的威力也都获得了空前的强化和提升,在邪恶的僵尸博士的改造之下,未来感十足。迪斯科3000、机甲路障僵尸、电磁盾僵尸、机器虫小鬼僵尸、喷射器舞者等一大波新僵尸化身邪恶战士汹涌来袭;铁桶未来僵尸、路障未来僵尸等众僵尸军团元老也将新装亮相,迷幻冷艳的科技感一定能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僵尸世界!

游民星空

  全新升级强技能植物对抗迷幻科技感进阶僵尸,时空之战即将上演,究竟谁能掌控神秘未来,尽情期待本月上旬上线的《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