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真山寨《英雄联盟》落户韩国 暴露装束妩媚动人

2014-06-20 15:22: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慕南
SSI ļʱ

  《英雄联盟》近日不断中枪,前段时间中青宝的《英雄联萌》的卡牌手游就因为“借鉴”《英雄联盟》的角色原画和名字,遭到了玩家们的口诛笔伐。最近,韩国的一款卡牌游戏也因人物插画抄袭《英雄联盟》而被推到了风尖浪头。

  这款名为《维纳斯》(VENUS)是以女神为主角的幻想类卡牌对战手游,12日在Google Play上架后,有不少眼尖的同学发现,游戏中的3个角色插画和《英雄联盟》中的卡特、剑姬、瑞雯相似度非常高,玩家纷纷表示,“什么啊这游戏一点独创性都没有”,“姿势都没变就这么抄过来了”,“三流垃圾游戏的生存方式”。

  国内由于版权意识薄弱,抄袭知名动漫或知名游戏的事件屡见不鲜,《剑灵》、《传奇》、《火影》都曾躺枪。但韩国游戏一向以创新性而著称,很少有抄袭的“绯闻”缠身,这次的事件不禁让人想起来陈佩斯小品里的一句话——“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也叛变革命了!”

游戏对比图:

游民星空
卡特变得更露了

游民星空
眼神犀利的剑姬没了神髓

游民星空
别以为脱了丝袜我就不认识你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