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足球梦之队》今日公测 来免商店畅玩更享特权礼包!

2014-06-17 15:36:17 来源:游戏蜗牛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世界杯激战正酣,而足球手游巨作《足球梦之队》也于今天正式启动不删档公测,并在免商店开启了免流量首发。玩家通过免商店下载、畅玩《足球梦之队》,不仅可享受100%免流量的福利,还可免费领取特权礼包,小伙伴们快来抢鲜体验吧!

游民星空
足球梦之队

《足球梦之队》品质非凡玩法丰富多样

  《足球梦之队》拥有制作精良的3D画面,体验震撼,其开创性的声控功能也让人耳目一新。游戏以卡牌收集和球员培养的形式,让玩家有机会打造各种不同的球队阵容,还能对球赛进行实时指导,塑造球星专属技能。你可以将贝利、马拉多纳、齐达内、梅西及C罗等众多传奇球星招入麾下,组建一支专属于你的足球“梦之队”,加入六大联赛,和其他玩家来一场华丽的跨时空大赛!

  《足球梦之队》最大的特色就是引入了阵型的概念,游戏内一共有六种专业阵型,每种阵型都有长处和劣势,是采用防守反击阵型、压迫式阵型还是进攻式阵型?玩家可以根据场上形势制定具体策略,在《足球梦之队》里,你就是球队的智慧核心。

  在世界杯的氛围下,你不谈点足球的事,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如果你正愁既上不了绿茵场、也没有精力熬夜观看直播赛事,那么玩《足球梦之队》或许能给你带去一些赛场上的激情。搜索“免商店”,立刻体验免流量下载手游的自由。

游民星空
足球梦之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