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杀手47》iOS版发布 光头依旧 画风奇葩

2014-04-22 17:3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战术大米

  Square Enix Montreal公司的人气暗杀冒险游戏《杀手:代号47》(Hitman)系列的移动版——《杀手:代号47 行动》(Hitman GO)已在App Store上架。对此游戏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终于可以与新作见面了。

游民星空

  《杀手》系列是以代号为47的杀手作为主人公进行的潜行游戏,官方称新作《杀手 Go》在原作的基础上会更加注重回合策略的特性。游戏的风格为立体场景,使用Unity引擎,画面的质感很好。玩家要在游戏中指挥杀手47在埋伏四伏又神秘的各个区域成功完成任务。游戏的地面类似棋盘,杀手和其他人物站在一个个节点上,玩家需要计算好自己的路线。

游民星空

  也许为了到达终点,你会选择来回折返的路线;为了引起敌人的注意,要投颗小石子;或者藏身于草丛中以防被发现……作为一名合格的暗杀者,你要学会各种各样的技能。当然,道具的使用也是神助攻,比如隐形衣、伪装设备等等。总之在《杀手Go》中,玩家可以像电影中的那些帅气杀手一般杀人于无形。

  暗杀者从来不是简单的体力劳动者,他们还拥有精明的头脑和敏捷的判断力,而这也正是这款策略类游戏《杀手Go》的魅力所在。玩家们能否成功指挥47漂亮的杀人,让我们在游戏中见分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