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瓶颈期晋升攻略 瓶颈期怎么变强

2019-01-22 15:29: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经常会说到一个词,瓶颈。

  什么是瓶颈,就是明明自己是传奇C的水平,可是有些时候碰到世界A的水平,却被虐的体无完肤,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怎么踢怎么没有。其实这就是你遇到瓶颈期了,问过身边很多人,遇到瓶颈期,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新的技术,使自己的水平提升的更高。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开始叙述,我自己金星分数100上下的样子,估计我的帖子对金星以上的人基本上没什么帮助了,喷我可以,别喷我爹妈,谢谢。我会尽量说详细点,如果遇到错误欢迎指正。有些动作可能有很多操作方法,如果你有和我不同的操作方法,欢迎在下面说出来,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1.高空停球

  很多新手玩家都会QW,或者CA,但是往往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自己前场球员总是接不好自己中场过来的QW,CA高空球,导致对方后卫追上来把球破坏。

  其实操作很简单,自己的中场球员QW或者CA过来后,你的前锋在接球的一霎那,按Q,对没错,就是Q,按住Q后你会发现,接球的动作会特别稳,当然如果熟练后在加上方向键,你甚至可以在对方后卫封堵的一霎那,就可以把对方球员晃过。

  这个操作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多新人还是不了解,看到此信息后相信,你们不会在被QW接不到高空球烦恼了。

  2.背对着对方球员接球

  很多时候,我们的守门员一个大脚开到前场时候,我们的中场球员争顶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个问题,对方的争顶球员会绕到你的前面,然后顶开你的球, 其实要想防守诸如此类的球很简单,倚靠对方球员的时候,按E接球。除非对方模型比你大太多,不然一般不会被挤开。

游民星空

  3.如何防守定位球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有的人尼玛定位球,尤其是角球,神准啊,每次角球都被对方球员给进了,其实防守角球是有技巧的,我们都知道E+C是强制移动键,我们可以在对方罚角球时候,安排己方模型最好的球员,EC强移来回在禁区里面冲撞对方的争顶球员,让对方球员失去平衡,这样有助于我们角球的防守,换言之,我们进攻时候,我们罚角球时候,也可以用此方法去冲撞对方的前锋球员。让自己的中锋有更好的空档机会。

游民星空

  4.进攻套路

  我们新人遇到高手时候,总会觉得他们玩的特别顺畅,每次传球都非常合理,其实这就是进攻套路,对方有稳定的进攻套路,对自己的球员跑位心里有大概的了解。那我们怎么去练习进攻套路呢?

  首先起码要有两套常用的打法。楼主常用的是4132控球战术,及4222边路45度长传战术。

  ①对方用4114阵形时候,我们可以用控球类的战术,比如说433,352,4213,都很好,因为对方4114中场必然人数稀少,这正是控球战术的最好发挥效果。

  ②对方如果用433阵形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边路起球的战术,前提是要备一个ST,个人觉得06+3的托尼,14伊布,10哲科都很好用,对方433控制中场的时候,边路起球经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说完了阵形战术上的,再来说具体套路练习操作。我的套路最初练习时候,GK传球给RB,RB传球给CDM ,CDM直传给CM,CM分给两边,同时呼叫CM 或者CAM进行向前跑位,这时候,我有两种选择,要么LM,RM拉球内切,要么回传给插上的CAM,最后在把球交给ST或者由CAM打门,或者有LM ,RM金星ZD,你们可以看下,最多七八角,你的套路就出来了。

  有的人说了,套路没啥用,到时候场上的局势是你无法预测的,其实不然,就像武术一样的,先有套路,在有随机应变,没套路你的发挥就是不稳定,就是XJBT。

  5.键位如何合理运用

  我觉得国服玩键盘的也是超级多,很多人手残其实有个很大的原因,就是键位设置的不合理,比方说ZD,你按个Z在按D,会觉得特别别扭,再比如EC强移,一般都是EC前都是按Q切换到球员,你从Q在直接按到EC,很多人就手残了,觉得特难受。所以就懒得去学习这些键位。

  我这边说的就是一般键盘怎么设置键位更合理,当然有的人非要默认按着舒服,那我也没办法,我的这个键位是适用于新人的。

游民星空

  解释下,为什么要把自定义射门从Z改成空格,因为ZD射门是我们比赛里运用特别多的一种射门,空格和D搭配起来也很方便,协防改成空格,是因为防守时候用空格进行协防也很舒服,防守时候我的C改成了S键盘,是因为S 离 D 和 E 更接近,螃蟹步卡到球后也可以更快的连接下一步动作。

  进攻中我的C调成R,主要是为了EC强移时候按键更舒服,在变相时候按这个也更方便。

  键位控制,并不是特别死板,一定要向我这样,我这个只适用于觉得自己是手残的,新人可以适用下,如果顺手,可以固定下来,多加练习。

  6.禁区前,禁区内的C键

  经常我们新手玩家会碰到这样一个情况,对方的前锋带球到进去前沿,我们ED上去逼抢,感觉自己的后卫刚伸脚,对方前锋直接一个反方向扣球,然后就是空档了,然后就被进球了,其实这个很简单,我一般球员到了禁区前沿时候就开始准备按C了,只要对方球员上抢,我就准备按R,然后方向是对方球员上抢的反方向。如果对方单个球员,直接ED过来的话,基本上都能闪过去。

  还有一种情况,我们在斗鱼能看到29,A神常用的,就是CAM或者CM拿球时候向后拉球,闪过对方上抢球员,很多人都按不好,其实也很简单,我们很多人错就错在把R一直按着不松手,再按方向键,正确的是应该直接C加方向键一起按,你们可以多试一试。

  C键非常重要,要想成为高手,一定要会C键。

  7. Z+C的强制取消

  经常会有这么一个情况,对方最后碰球,球要出界了,我们方却有一个电脑控制的AI继续追这个球,结果导致球被蹭出了界。这个时候按Z+C就可以了。所以很简单,就不多说了。

  8.防守

  具体的防守技巧我就不多说了,百度都有,一般防守技巧就三个,快跑ED,协防,加螃蟹步,百度都有技术的具体操作。

  这个游戏其实防守球员和进攻球员的差距是巨大的。 这个游戏不堆人的话防守不容易的,后卫能力比前锋低太多,尤其是灵活,前锋都是100灵活,后卫才90不到,所以大部分人喜欢4114比进攻,韩国那些人也基本都是前面4、5个人,所以切记不要在进攻时候盲目ED,把自己的后卫都拉到了中场,那是根本守不住的。

  9.关于中场换人

  这个游戏如果在你和对方的技术相差不多,延迟相差不多的情况下,那么决定胜负的基本上就是心态和战术板,心态我不多说,每个人心态不一,这个只能靠你自己去调整。但是战术板是多变的,排位赛,比赛前,我们在进入调整页面的时候,我们第一件事,记住,一定要看对方的阵形,心中要对对方阵形要有数,最好可以作出相应的阵形调整。

  比方说4114就会被433克制,433会被352克制,4321会被4222克制,这个大家可以稍微的记一下,虽然不一定百分百管用,但是阵形相克绝对是存在。比赛开始时候,如果是自己开球,先看下对方球员的站位,对对方中场和前锋站位做到心中有数,如果是对方开球则迅速瞄一眼。

  自己一定要准备两个战术板,打不开局面或者,落后时候迅速换一个,比方说我们看29直播时候,就会看到局面打不开时候,他会换成边路传中,会换上哲科,其实也就是这个道理,我非常不赞成球员从头打到90分钟,一个人不换,在现实里你见过九十分钟有几个球队不换人的?换人一定要果断,C罗在70分钟在场上不一定比刚上场体力全满的郜林好用~

  10.分享几个关于阵形的干货,涉及到很多大神 ,你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修改

  ①朴准孝的4132

游民星空

  这个是攻击性战术板,请知悉

  ②元昌燕的4222

游民星空

  这个战术板明显讲究的是长传冲吊和边路传中战术,对技术要求较高。

  ③泰国的4114神阵

游民星空

  记得去年泰国的那个选手用4114惊呆了我们国内小伙伴,现在神阵奉上。这个阵形就是进攻,对攻强烈推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