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武林外传手游》今日公测 游民独家礼包快来抢

2018-06-01 09:58: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第1页:

展开

  《武林外传手游》是完美世界倾力开发的3D MMORPG手游,游戏不仅继承端游十二年沉淀精髓,高度还原了经典江湖版图和核心玩法,更基于影视IP原汁原味倾情呈现沉浸式体验!多元搞趣的电视剧情演绎,指尖同福嬉笑不断;端游人气的脑洞玩法重现,欢脱江湖大有玄机!

游民星空
《武林外传手游》公测现已全面开启,扫码立即下载游戏!

  不拘于传统武侠,在《武林外传手游》的世界里,一切皆有惊喜,一切皆可会心一笑。帮会领土战飙车乱斗、甜蜜求婚日常互撩、自由捏脸魔性表情……还有四大职业转职玩法轻松上手,3D全景地图超多坐骑道具可供收集!一个内容丰富超乎想像的焕新“武林”世界正等各位大侠前来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2018年6月01日至2018年08月30日

礼包内容:
  银币*100000
  精炼石*3
  保底符*1
  天赐猛虎玉*1

使用说明:
  步骤一:前往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发号中心武林外传官方手游(礼包码);
  步骤二:点击福利按钮,进入【兑奖码激活】,在兑奖码框输入您的激活码,点击兑换即可。

领取方式:

  使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回复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礼包码密令:10444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