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迷你英雄超越无限FAQ答疑 删档封测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017-11-21 18:41:53 来源:taptap 作者:备用机零式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迷你英雄超越无限这款游戏大家喜欢吗?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迷你英雄超越无限FAQ答疑,包括删档封测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非常全面的内容,还不了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一、关于下载与安装

Q1:如何下载《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测试服客户端?

  A1:请各位机长在TapTap搜索“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测试服)”。

  游戏于11月22日9:30开放客户端下载,并在上午10:00开服。

  若开放测试后无法下载,测试服界面上显示“敬请期待”字样,表示测试名额已满,请关注并等待下一次游戏测试哦,感谢!

Q2:下载成功却无法安装《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测试服怎么办?

  A2:安装前请检查内存空间,确保有700M可用容量,安卓端的机长建议将游戏安装在SD卡。

Q3:《迷你英雄:超越无限》配置要求是多少?

  A3:安卓设备推荐配置:Android系统4.4、CPU频率1.6Hz及8核、内存RAM4G及其以上;

  iOS设备推荐配置:iOS10.0及其以上;

  建议各位机长在体验游戏前,进行内存清理,以保证您拥有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也会在后续版本中不断优化机型配置!

  关于配置可以参考:点击进入

Q4:我是iOS设备,我要在哪里下载TestFlight?

  A4:前往App Store搜索“TestFlight”并下载即可,请务必在11月22日9:30测试服开放下载前下好TestFlight,以免错过测试资格。

Q5:我是iOS设备,点下载没有跳转到TestFlight,只跳出了网页,我该怎么办?

  A5:请复制网页里黑色加粗的8位大写字母激活码,然后手动打开 TestFlight ,点击右上角的 Redeem,粘贴激活码后点击 Redeem ,即可下载测试服客户端哦。

Q6:我是iOS设备,TestFlight里游戏下载到一半失败了,我能重新下载吗?

  A6:可以。从TapTap成功跳转TestFlight即视为获得测试名额,可在TestFlight中重复下载测试服客户端。

Q7:我是iOS设备,TestFlight下载游戏一直显示“等待中”,我该怎么办?

  A7:同一时间下载游戏人数过多的情况下,下载速度缓慢是正常现象,请尝试切换网络或等待一段时间重新下载。

Q8:我能不能在测试期间删掉游戏?

  A8:注意,本次测试暂未接入用户系统,若已经取名创建账号(角色),删掉测试服客户端将会失去原账号信息资料哦。

Q9:iOS和Android设备在不在同一个服务器?

  A9:在。本次测试iOS和Android双端同服,共用一个服务器。

二、本次测试安排

Q1:我为什么进不去游戏?

  A1: 本次测试限制匹配时间,只能在11月22日-11月24日测试期间的每日上午10:00-14:00与下午18:00-22:00两个时段才能进入游戏;

  若在匹配期间发现游戏无法登陆,请在TapTap论坛或在官方Q群向我们反映(群号:431483237)。

三、关于测试版内容

Q1:《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有没有PVE模式?

  A1:暂时没有,首测版本是完成了核心玩法的一个demo,其他模式会在后续版本中持续添加哦。

Q2:游戏中总共有多少台机甲?还会出新机甲吗?

  A2:《迷你英雄:超越无限》拥有一套自创的机甲体系,在后续版本中会持续添加新机甲,首测版本共开放10台机甲供各位机长小试身手。

Q3:能不能加好友、开黑?

  A3:目前版本只完成了核心玩法,暂无添加好友及组队开黑功能,但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

Q4:我怎么换头像?

  A4:机长可以点击游戏大厅左上角的方框图标进入角色账号信息,再点击“编辑头像”选择心仪头像。更多精美头像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哦。

Q5:这些地图怎么玩?

  A5:测试服开放的3张地图拥有各自的对战模式与胜利条件。

  1. 飞控中心:需要攻守双方竞争同一据点资源;

  2. 远古遗迹:需要进攻方同时占领两个据点,防守方进行对抗防守;

  3. 里世界:需要进攻方护送运输车到达目标点,防守方进行对抗阻止。

Q6:战斗中有卡顿、人物瞬移情况,怎么办?

  A6:可以在游戏大厅左下角“设置”中选择略低一档的“画质”;关于卡顿问题我们也会进行持续的优化,希望为各位机长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