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提尔比茨舰船评测 北宅怎么样

2017-10-27 10:44: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提尔比茨舰船评测,北宅怎么样?这个北方的孤独女王虽然是宅女的设定,但是这个宅女的战斗力可是有点恐怖,可以说是战列旗舰的不二人选。

舰船属性

游民星空

生存

  相比姐姐俾斯麦同样是100的护甲,看上去HP多了1点,好像更硬了那么一丢丢,但是实际上却是丧失了一个巨大的中破保护优势,而且由于北宅长时间作为旗舰出场,所以这个缺点更是致命。(但是这个只是相对来说,北宅的生存能力还是非常强的。)30节的航速,作为战列舰也已经相当够用。

输出

  满强102的火力在超一线战列舰里面只能算是一般,但是德系的特点就高命中,所以实际上的输出还是很足够的,至少更加稳定,而且还有北方的孤独女王这么一个强力BUFF加成。(虽然有30点的雷击属性,但是基本上也就能补一下对面还剩下1、2点血的漏网之鱼)

技能

  战列舰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旗舰技能,降低敌方8点命中及8点闪避,在活动图中被敌方命中基本就意味着大概率中破甚至大破,所以这8点的命中意义不用多说,另外就是敌方全体的8点闪避,同理,虽然对于对方的超高闪避DD作用不大,但是如果是在院长的夜战,一发MISS,那感觉~而且根据攻略组的测试,降低敌方回避的效果是比增加我方命中效果要好的。

  所以综合来看,北宅的这个北方的孤独女王技能是一个攻守兼备而且十分契合活动地图需求的强力旗舰技能。

总评

  当年的欧洲五证之首,10个530中9猫1宅。自从北宅改造的那一天起,战列大队的旗舰仿佛就是她的房间一般,旗舰的位置就是她的。你游必练舰船之一,活动必备主力。HP比姐姐多1血,可能也是考虑到了如果这么一个强力的旗舰再有中破保护会过于OP。(另外这个改造后的立绘表情也非常有故事。)

  获取难度:6

  舰船评分:10

舰船立绘

提尔比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尔比茨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儿童节北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