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彼岸花式神改版技能解析 御魂式神搭配分享

2017-10-11 18:28:22 来源:官网 作者:爱萌游戏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彼岸花作为《阴阳师》一名特点鲜明的SSR式神,一出场就几乎成为斗技场毒瘤,那么改版后的彼岸花如何搭配呢?

游民星空

  她是一个曾经影响了斗技环境的式神。随着大家应对她的技巧越来越多,与多次的调整,她在斗技里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她依然对拉条、先手阵容有非常强的压制力。适当的时候去选择她,她仍然能够带领你走向胜利。

「赤团华」技能调整

游民星空

  彼岸花进入战斗就召唤出3层花海,每回合花海会消减1层。花海中敌人每回合行动前会受到伤害,每层花海造成彼岸花攻击力39%的伤害(旧版本为56%)。彼岸花生命每降低25%,能够额外获得1层花海(最多6层),同时获得一层血之花海的护盾。

强化效果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改动解析

  之前版本的彼岸花之所以被称为躺赢花,因为自身被动技能的特性,并不需要拉条式神来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完全可以无脑的通过御魂来堆高自己的暴击和暴击伤害,开场就可以秒杀对方的拉条式神或者是生命值较低的输出式神。版本改动之后彼岸花的技能伤害系数被大幅度的削弱,想要再次达到秒杀对方式神的效果已经极为困难。由此可见,策划的想法是要将彼岸花打造成为一名偏向消耗型的式神,给速攻流阵容一些喘息的机会。

游民星空

「血之花海」技能调整

  彼岸花从冥界召唤来2层花海,当生命低于50%时,会额外召唤一层。当在生命低于75%时,给自己附加守护护盾,吸收彼岸花已损失生命20%的伤害。(旧版本技能满级后吸收已损失生命36%)。

强化效果

  Lv.2吸收伤害增至彼岸花已损生命的22%

  Lv.3吸收伤害增至彼岸花已损生命的24%

  Lv.4吸收伤害增至彼岸花已损生命的26%

改动解析

  之前的技能能够为彼岸花提供非常高的生存能力,在本次改动中该技能的护盾加成整整下调了8%之多。这就让基础防御属性本来就很低的彼岸花更加容易被高爆发的单段伤害式神秒杀,大幅降低了彼岸花的生存能力,给了速攻流阵容更多的机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