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大小姐孙尚香出装铭文推荐与技能详解 孙尚香打法介绍

2017-09-30 16:57:2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游猎攻略组-笨布啦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的大小姐孙尚香是一个强力的射手英雄,一炮半血毫不留情,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由“游猎攻略组-笨布啦”分享的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推荐与技能详解,教给大家大小姐怎么玩,赶紧来学习下吧。

  孙尚香出了这件装备后,后期一炮一脆皮

【简介】

  孙尚香在后期的输出十分爆炸,利用好走位完成一波反打很简单。

【英雄介绍】

游民星空

  孙尚香一技能的强化普通攻击可以触发多数装备的被动效果,加上一技能的CD时间短,能让孙尚香在走位中完成伤害输出。二技能的控制,可以帮助孙尚香在撤退能够更加迅速。三技能的远程攻击能力,让孙尚香能够在很远的距离就能完成收割。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活力迸发

  被动技能可以利用普通攻击来减少一技能的CD时间,让孙尚香的一技能能够更快的冷却完毕,从而提高孙尚香的持续输出能力。

一技能:翻滚突袭

  孙尚香的输出技能,也是孙尚香的位移技能。在使用时可以当作追击技能使用,追击时可向目标方向翻滚,强化普通攻击以及攻击范围后释放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高额伤害。在撤退时,向撤退方向翻滚,利用周围敌人进行加速,让孙尚香更快的脱离战斗。

二技能:红莲爆弹

  孙尚香的控制技能。在使用时主要用于撤退时使用,利用二技能的减速效果,减速追击者从而创造条件安全撤退。

三技能:究极弩炮

  孙尚香的远程收割技能。在使用时可以用作先手技能,对防御塔下或者团战的前排目标进行先手消耗。也可以当作收割技能,在将目标打至残血时,果断预判目标的撤退路线,让后利用三技能的超远程攻击将目标收割与弩炮之下。

【技能加点】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主加一技能可以大幅度提高孙尚香的输出能力,所以推荐主加一技能。二技能是孙尚香的辅助控制技能,加点对于孙尚香的伤害加成很低,所以副加点即可。

【技能连招】

  先手一技能/接普通攻击/利用二技能限制目标走位/再利用被动不断普通攻击刷新一技能/将目标打至残血状态,最后使用三技能完成收割。

【召唤师技能推荐】

游民星空

闪现

  由于孙尚香的一技能是其主要的输出技能,所以一旦使用后就会处于CD状态,这是如果敌方英雄切入,孙尚香则在劫难逃。闪现可以大幅度提高孙尚香的机动性,即使一技能处于CD状态也能安然的逃之夭夭。

【铭文推荐】

  红色无双:暴击率+0.7%/暴击效果+3.6%;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动速度+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暴击率+7%/暴击效果+36%/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孙尚香是一个比较依赖暴击以及暴击效果的射手英雄,7%的暴击率以及36%的暴击效果加成可以让孙尚香的输出更上一层楼。64的物理穿透可以让孙尚香在前期对脆皮英雄的伤害最大化。10%的攻击速度可以帮助孙尚香更快的普通攻击从而利用被动技能刷新一技能的CD时间。10%的移动速度加成可以让孙尚香的机动性大幅度提高。

【出装推荐】

  六神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破甲弓、破军。

游民星空

  前期:无尽战刃可以强化孙尚香的暴击效果,以及提高孙尚香的暴击率和伤害,是孙尚香前期的核心装备。抵抗之靴可以减少孙尚香受控时间,从而提高孙尚香的生存能力。

  中期:泣血之刃提高孙尚香的续航能力,让孙尚香能够随时补充状态,从而更快的发育。宗师之力强化孙尚香的伤害,配合无尽战刃能够打出高额的暴击伤害,是孙尚香中后期的核心装备。

  后期:破甲弓提高孙尚香的物理穿透能力,让孙尚香在面对高护甲英雄时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破军强化孙尚香后期的收割能力,让孙尚香对残血的英雄造成巨额伤害。

【打法介绍】

游民星空

  孙尚香出门推荐点加一技能,一技能是孙尚香的核心输出技能,出门点加可以让孙尚香更快的清理兵线。出门推荐购买狩猎宽刃,让孙尚香在收取红BUFF时能够更快。来到下路时,配合队友不断利用一技能和普通攻击消清理兵线以及消耗敌方防御塔。孙尚香并不是一个依赖大招的英雄,所以无需等待到达四级再去支援队友,情况允许的话四级以前都可以随时支援队友。

  团战时孙尚香可以用二技能以及三技能骚扰敌方前排英雄,留着一技能等待敌方英雄切入然后使用后拉一部分距离,配合队友完成反杀。同样,如果团战有优势,则可以直接使用一技能追击敌方残血英雄。

【总结】

  孙尚香是一个高机动性的射手英雄,玩好孙尚香的关键就在于对于一技能的使用以及对目标距离的把握。风筝玩法是孙尚香的核心。

游民星空

  本攻略由《游猎攻略组》笨布啦撰写。想要了解更多实用、有趣的王者荣耀攻略,请持续关注《游猎攻略组》。

  适用版本:v1.22.1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