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新手实用初始技能推荐

2017-09-30 12:16: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野蛮人大作战》新手实用初始技能推荐,一起看看吧。

一、格挡(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就是格挡并反弹一次武器的攻击,比如说普通攻击,跳砍,勾斧,旋风斩。

  弱点:会被飞踢,泡泡,炸弹破掉

1.冲击盾

  冲击盾是拥有格挡的情况下升级,有机会抽到这个技能,它能提着盾牌向前方瞬移一段距离,碰到人可以触发被动技能

2.爆炎盾

  和冲击盾一样,前提是拥有格挡技能,它的效果是撑起一个罩子,被攻击会炸倒身边敌人,没有被攻击两秒后也能炸倒身边敌人

3.冲击爆炎盾

  这个盾很特殊,它是冲击盾和爆炎盾的融合,抽这个的秘诀是拥有冲击盾,再抽到爆炎盾,如果你先选了爆炎盾你就没法抽到这个技能。

  ps:把握盾牌使用的时机很重要,毕竟主动技能都是非常消耗能量的,对自己反应比较自信的可以选择这个万金油的技能。

二、飞踢(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飞踢,当然是飞起一脚,效果非常不错,适合强势玩家。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破除格挡,任何格挡在它面前都是一张纸。踢中目标后会触发被动技能,勾斧,旋风斩,龙卷风,吸血,吸体。

1.二段飞踢(主动技能)

  它是由飞踢和头槌融合而来,前置技能为飞踢,升级抽头槌技能,效果和飞踢一样,但是会连续踢两次,踢的距离远。

2.超级飞踢(主动技能)

  它是由飞踢和英勇一跃组合的,前置技能为飞踢,升级抽英勇一跃技能,它有飞踢的效果,落地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倒地。

  ps:飞踢是一个强势技能,抢占先手,带上几个被动技能同时触发,爽歪歪!飞踢会被普通攻击破掉,踢中闪电球会中断动作。

三、磁铁(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推荐新手作为出门技能,有些新手吃蘑菇效率太低,游戏快结束了都还没有满级。或者中途加入比赛时间不多了,带上磁铁都能帮你快速升到满级。磁铁等级我建议只需要一级,升级其他更有用的技能

  ps:磁铁可以和任何技能搭配,都有益无害。磁铁还有一个效果,它会提高投掷技能和保命技能的出现几率,对于想要打辅助的同学来说很不错

四、旋风斩(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前期解锁的几个技能之一,效果是命中敌人会轮着武器旋转三圈,对周围敌人造成三次伤害,期间会触发各种被动,比如龙卷风,吸血,吸体力

  开启旋风斩只要30个碎片和100金,不得不说真的是白菜价,但是这么便宜的旋风斩却拥有一个 非常Imba的特效:僵直 。

  受到“僵直”特效下的玩家无法做出任何行动,但是可以滚开。靠着“僵直”这种软控,旋风斩成为了暴力流的起手技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