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大天狗御魂阵容及副本全攻略

2017-09-26 17:50:41 来源:官网 作者:Yeno1996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各位看官,《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已经顺利收官,大天狗、茨木童子、辉夜姬分别获得前三,看来大天狗是大家心中的最爱,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大天狗全攻略。

一、入手方法

  抽卡就不多说了,主要说一下碎片的获取。

  委派任务,悬赏封印,百鬼。

  有碗之后,自然就是乞讨了~

游民星空

二、技能解析

风袭

  常规普攻,没有附加的状态,伤害也没有特别突出。

游民星空

钢铁之羽

  让大天狗免疫一次控制,外加自身回合增伤。换句话理解,可以直接给大天狗的面板加上15%的攻击,以及15的暴伤。这样一个满级六星大天狗的面板,攻击就是:3136+(3136*0.25),暴伤165%。

游民星空

羽刃暴风

  高频率的AOE伤害。

游民星空

  3S,1C,1B的面板,不难看出大天狗是一个偏向输出的式神。为什么要说偏向,等下PVP总结会详细说。

三、PVE用法详解

  日常,石距等副本:石距完全依靠针女输出,勉强给个3星,带狗粮和鸟姐的效果差不多~很实用~

  秘闻副本:因为自身是AOE伤害,有比较好的控血限能力,极大多数需要AOE伤害的副本大天狗还是非常好用的。

  大蛇副本:3个大天狗全程挂机,听说过吧~大天狗建议打魂10,三个输出里面的一速。魂10第三层,针女触发次数多的情况下,可以独立完成对两个大天狗的击杀。

  寮麒麟,阴界:给个四星,实用性还可以!

  综合评定:PVE大天狗绝对算得上是一线水平的式神,带狗粮,打副本等等都非常的实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