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大天狗攻略大全 大天狗出装及阴阳术选择

2017-09-21 17:1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大天狗

游民星空

位置
特长
物理
法术
生存
辅助
难度
法师
爆发/控制
D
S
C
D
C

技能介绍
天狗道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1秒
0
被动
大天狗的技能每次命中敌人都会为其添加1层【天狗道】效果,持续8秒。当【天狗道】叠加至3层时,敌方单位会立刻受到一次伤害和减速效果。
羽矢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7秒
40
主动
大天狗向前面发射三道羽矢,每道羽矢会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强法术伤害。每个敌方单位最多承受一道羽矢的伤害,且羽矢每命中一个单位后伤害会衰减15%,最低衰减至70%。
疾风咒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10秒
60
主动
大天狗发出一道旋风向前方推进,对前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05(+65%法强)法术伤害,旋风在命中敌方式神或行至最远距离时,会将附近的敌方单位短暂击飞,敌方单位落地后还将会获得一个减速效果,持续1秒
无懈之翼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10秒
50
主动
主动使用:大天狗将强化双翼,打开一个无懈之翼护盾,抵抗伤害的同时增加10%的移动速度。
被动效果:大天狗增加自身法术强度8点
羽刃暴风
冷却时间
消耗
主/被动
50秒
100
主动
大天狗振翅施法,在指定范围内生成一个持续3秒的羽刃暴风,暴风每0.5秒对敌人造成1次法术伤害,每次伤害90(+25%法强)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