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控制型式神及御魂阵容配合推荐

2017-09-20 17:24:24 来源:官网 作者:Yeno1996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阴阳师》控制型式神及阵容配合推荐,一起看看吧。

  优先科普一下,控制分为两类,主要划分为御魂控制,以及式神技能控制等。控制类式神还要细分为,造成伤害控制的式神,以及无需造成伤害的式神。

一、兵佣

  永远的神级控制R卡。兵佣的控制优点在于不会去攻击敌人,也就是不会触发反击类型的御魂效果。例如返魂香,木魅,地藏等功能性的御魂。

  被嘲讽的敌人,是可以通过普攻对兵俑造成伤害的,如果对面有姑获鸟,或者其他协战式神,那么兵佣就会掉血比较厉害,所以兵佣在阵容搭配上,会比较苛刻。

  因为目前版本的基础命中被削弱过,但实际上兵佣的控制概率还是不低,而且在残血的情况下,控制更加稳定。

游民星空

  124左右的兵佣命中很一般了,御魂选择还是建议4件套返魂香+2件套的火灵(蚌精)

1.返魂香四件套

  2速度4命中6生命

游民星空

  选择是返魂香4+2效果命中(蚌精火灵均可)

  这样加强了自身的控制能力,返魂香虽然已经被削弱,但也不是完全无法触发。

  返魂香自带套装抵抗属性,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敌方也上兵俑出现互相嘲讽的情况。

  因为兵俑的普攻技能,所以双方都上兵俑的情况下,会出现互相嘲讽的情况。

  但是因为普攻的基础命中较低,所以有一些抵抗不是坏处。

2.招财猫四件套

  有一些练度不是极高的玩家,喜欢用椒图配合兵俑,防止兵俑被集火或者对面带了姑获鸟之类的式神,导致兵俑死于不明所以的协战。

  但是椒图兵俑队阵容的鬼火可能会不够。所以,招财猫的兵俑一般用于缓解阵容缺火的问题,招财回2火,自身消耗2火,自给自足,不会出现椒图断火连不了线,而自己嘲讽后被集火死的情况。

3.火灵四件套

  火灵自身就是效果命中属性套装,部分速度不达标的兵俑,或者开场比较费火的组合,兵俑可以带火灵来保证开场的供火充足,一般多数配合椒图,惠比寿,酒吞。

4.蚌精四件套

  一定程度上兵佣的生命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作为功能性护盾来抵抗伤害类型式神的控制。因为蚌精自身的属性也比较符合兵佣的属性需求,前提是六星的兵佣才能发挥蚌精最好的效果。

  兵佣搭配式神非常关键。首先因为兵佣成功嘲讽后会被频繁的攻击,所以要在保存其存活条件下,尽可能触发兵佣的效果。也就是护盾,这里就是单体护盾的一目连和兵佣是非常好的搭配。其次是犬神,因为兵佣嘲讽后,如果没有一目连的情况下,一直被攻击,犬神会频繁的触发被动。到后期叠大宝剑,之后犬神配合兵佣可以瞬间清理完对面。

  兵佣+椒图的组合,前期效果并不明显,后期可以椒图连线可以保证兵佣不被后期意外秒杀。

  因为椒图配合吸血姬,可以走反击流,再配合犬神。

  椒图吸血姬兵佣椒图桃花或惠比寿。全队叠抵抗,反手成功率极高。

  并且当前的版本控制还是以兵佣为主,因为嘲讽控制不会触发敌方的反击类型御魂效果。

  推荐指数:★★★★★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