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妖刀姬技能介绍 妖刀姬好不好用

2017-09-20 14:52: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3页:打野攻略

展开

打野攻略

  决战平安京妖刀姬打野攻略,妖刀姬怎么打野?妖刀姬是一个人气超高的近战式神,可上可野,统一的特点就是不论在哪都是一个强力杀手。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妖刀姬如何成为野区的霸主吧~

妖刀姬打野出装推荐

半肉半输出

游民星空

  修罗枪+剑御战靴+森罗万象+极心无梦+血刀鬼丸+结魂八尺镜

  前期出攻击装,后期发育起来半肉半输出,不至于被控,群殴。

技能使用

  瞬步+降伏

  妖刀姬自身带有技能“刀袭”配合瞬步,游荡全场,肆意收割,进可攻,退可跑!

妖刀姬打野攻略思路

  前期:先出一把打野刀,激活技能“噬魔”一个好的打野位,一定要学会反野,开局一定要让队友帮忙去反对面的蓝麒麟,一般2个人足够,降伏一定要找准机会放,初级的降伏只能打击麒麟2小格血。收完麒麟后,这时候已经2级了,可以买2级打野刀获得“冰魔降伏”激活技能“刀袭”,有了这个技能,可以到处游荡了,那么去哪呢?

游民星空

  上图所示,开局红线位置进入敌方野区反野,反野成功后如果敌方救兵来了,速度按照绿线标记撤回自家野区,不要浪,猥琐收野打金币,刷经验!

  若敌方没人来支援,那前期就能浪了,如图蓝线标记,从敌方中路第1个第2个防御塔中间穿过,去地方红麒麟位置,

  穿防御塔也是有技巧的,由于两个防御塔之间位置比较大,可以轻松穿过,但是这个地方有一堵墙挡住了入库,上图位置加一个“刀袭”完美穿墙且0伤害穿墙后是一片草丛,提供了很好的掩护。注意速度要快,不能让敌方发现,如果敌方发现,躲到草丛里,打个伏击,使用技能瞬步+刀袭也可迅速穿过,正常的话3秒钟足够。收割完敌方野区后,去上路帮助队友,能收割就尽量收割,一个人头价值不菲的金币,对前期顺风局有很大的优势,抓不到就压制一下,最起码要给队友减轻一下负担。

  一圈野打下来,已经6级了,这个时候要带好节奏,全图收割。

妖刀姬打野tips

  一丶妖刀姬打野:手上有BUFF,3级解锁3个技能后迅速去进行GANK!虽然夜叉有一个是被动技能,但不建议前2级点两个主动技能。因为夜叉1级建议点被动,清野非常效率高。

  二丶判断对方有没打野:如果没有,则去清对方的野区。如果有,则进野区去反野。如果对方野区人多,赶紧用瞬步+刀袭跑路。两者目的不一样:前者可以慢悠悠地清野,后者要有目的地在对方野区寻找对方打野。

  三丶清完野区后,自己应该6级左右了,而别人应该是3级或者4级,这是配合大招+双buff去帮队友,收人头。

  四丶尽管你前期比敌方等级高,对面2个4级的可以完虐你6级,不要浪,没有队友的情况下别浪,要么抓单,要么打野。

  五丶后期参团,优先攻击输出。输出一般都是走在最后面,对面在前面打,你要转到后面,用大招锁定输出,一顿狂砍,轻松收掉输出,这时候5打4就轻松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