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钩斧及组合技能解析

2017-09-18 18:1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微微的微笑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野蛮人大作战》钩斧及组合技能解析,以钩斧为核心的开局就是砍砍砍的技能组合。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钩斧

  起手带钩斧需要120碎,2500块。相比于旋风斩的30碎,100块的白菜价,钩斧简直贵的毫无人性,但是高昂的价格也带来了高昂的收益。

  相较于旋风斩,钩斧的控制更加稳定,效果也更好,正如在旋风斩的介绍里提到过的:许多玩家也深刻体会过看到人触发了旋风斩,但是转不到人的尴尬。

  关于钩斧的技能组合其实和旋风斩差不多。

钩斧+旋风斩

  经典组合,不必多言。

钩斧+龙卷风

  弥补了旋转斧可能没击中的缺陷,劈中敌人后会发出龙卷波,然后发出勾斧勾回敌人和龙卷波(组合特效:龙卷波没命中才可以勾回),勾回的龙卷波必中。劈→龙卷→勾→击倒→龙卷→勾,在爆发流里伤害不高,但是一套持续控制会令敌人十分头疼。

钩斧+血爆xN

  血爆可以给攻击对象叠加伤害,勾斧控人+留人。

  但是这种组合需要玩家有良好的节奏感,因为这套Combo的原生态打击感极强:勾A勾A勾A。

  与旋风斩一样同为邦邦邦的代表,怎么可以忘记吸血这个暴力流神技,所以如果有机会,建议点一级吸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