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野蛮人大作战全技能效果解析

2017-09-18 17:01: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一群人在《野蛮人大作战》里看见人就砍,逮着人就怼,非常野蛮和暴力。除了满场追着人砍之外,技能的选好也是获得胜利的法宝,下面一起来看看游戏中都有些什么技能吧。

龙卷风

游民星空

  个人认为做好用的技能之一,当你攻击时在目标锁定方向自动发出一个龙卷风,达到一定位置时会自动消失,无法贯穿敌人。(可以和旋风斩及勾斧配合使用)(在技能命中后也会触发龙卷波)

勾斧

游民星空

  当你第一次命中敌人后触发,第二次攻击就将敌人抓回来,其距离有一两个身位。很imba的一个技能(可以和旋风斩及龙卷波配合使用)

旋风斩

游民星空

  命中时触发,无空隙攻击三次,可触发龙卷波三次,勾斧一次(经过测试攻击顺序为,普通攻击命中后,触发勾斧,随后触发旋风斩)如果那三个技能都有的话,理论上是可以秒。

命中回体

游民星空

  命中时触发,每次回复1/7的体力,技能可触发(可升级)很少见的一个技能,打瓦瓦莉闪现流派的大多会点。

命中回血

游民星空

  命中时触发,每次回复1/6的生命(大概,我没有这个技能没法测试),技能可触发(可升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