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SSR式神荒技能解析及御魂阵容搭配攻略

2017-09-13 16:18:41 来源:官网 作者:段段以及南墙 编辑:爆炸冰

第1页:技能解析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阴阳师》SSR式神荒技能解析,以及荒的御魂和阵容搭配,一起看看吧。

【式神总述】

游民星空

  荒是神明的使者,初次降临人间是在一个海边的村庄。拥有预知能力的他,曾帮助小村庄躲过了一次次的灾难。但是慢慢的,荒受到了人类感情的影响,预言开始出现错误。最终,他被曾经帮助过的人类背叛,推入冰冷的浪潮中。

  回到游戏战斗中,荒是一个具有极高的单体爆发输出加溢出伤害机制的式神。特殊的输出机制,使荒在鬼火充裕的情况下具有爆炸性的伤害输出;拥有协战的机制,使他在回合外也具有伤害补足能力。总的来说,在斗技场和各大pve玩法中,荒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这流星一般的光景,正预示着胜利。

【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普攻技能,无特效。

游民星空

  一个幻境类技能,可以在轮入道、狰等伪回合触发。【天罚·月】和三技能【天罚·星】伤害机制相同,不同点在于消耗所有鬼火,伤害段数与消耗鬼火数等同,并同样享受溢出伤害效果。除此之外,此技能只能在幻境中使用。

游民星空

  一个单体输出技能,亮点在于击杀后的溢出伤害机制。这个溢出伤害同样享受御魂效果(如破势、针女、日女巳时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