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战地幸存者大逃杀吃鸡攻略 最强武器分享

2017-09-09 17:11:46 来源:taptap 作者:幻想症晚期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战地幸存者大逃杀最强武器是什么?如何才能吃鸡呢?以下便是战地幸存者大逃杀攻略,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1、这个游戏狙击枪是最强的,一枪大半血,甚至有时候直接秒杀。所以优先选择狙击枪!

  2、游戏里的按键map就是地图,跳伞落地后先瞄一眼地图,游戏内有毒气,尽量前往中心区域,中心区域有高楼。如果有狙击枪,在高楼基本上就是稳赢的了。当然一定要小心你的菊花。

  3、进这个游戏的人可能会有许多人会很卡。对枪的时候,尽量多用跳Jump键,使对面不能轻易打到你,对面有时候会卡的瞬移,开枪需要判断和谨慎!

  4、现在这个版本的移动速度十分慢。你需要边走边按Run键,同时把控方向,快速前往掩体地区才是制胜的关键。

  5、这个游戏毕竟是一个吃鸡的游戏,目前版本并没有更新出组队模式。所以尽量不要合作!谁也不知道你的队友会不会背后捅一刀。并且游戏内的聊天无法显示,你和敌人都看不到你说的话。这无疑加大了合作的难度。所以听资深玩家一句劝,切记不要合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