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椒图斗技御魂及阵容搭配推荐

2017-08-30 18:10:21 来源:论坛 作者:Yeno1996 编辑:冷咖啡

第1页:基础技能解析

展开

  阴阳师椒图作为一张R卡却有着极大的用处,并且也很容易获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椒图的技能介绍和御魂阵容搭配推荐吧。

  椒图,作为一张入手门槛极低的神卡,尽早的投入资源培养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她不需要抽卡,也不需要乞讨,直接去刷妖气就可以得到!注意,椒图的技能一定要喂满!

游民星空

基础技能一览

  普攻:附带减速效果,享受效果命中属性的加成,伤害方面和常规普攻一致。

游民星空

  被动:椒图受到伤害,可以增加队友的暴击伤害,最高百分之20%,这个被动提升等于一个强15全部加到暴伤的御魂附属性了!

游民星空

  大招:连上这个线,你就是我的人了,受到的伤害均摊。茨木想一巴掌拍死人?不可能的!妖刀想六刀带走我的队友,不存在的!

游民星空

  从技能和面板上可以看出,椒图是一个纯辅助的式神,作为一个R卡,一个S,两个A的属性,已经非常不错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