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阎魔技能介绍与御魂搭配推荐 斗技主流阵容一览

2017-08-21 17:05: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悲伤丶依旧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阎魔作为一个SSR面板却只有一个S属性,但她的一速却是很变态的存在,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篇阎魔斗技之大型攻略,具体讲解一下如何正确的使用阎魔,为阎魔正名。

  阎魔作为一个SSR,曾经的她经常会被人从两个方面吐槽。1.作为SSR面板怎么那么差,只有一个S属性。2.作为一个SSR式神,大招三火能被雨女一个两火技能直接洗掉,简直是哭晕在厕所。第一个问题,其实在以一速作为核心的队伍里,阎魔天生127一速是相当变态的存在,她其实就是个速控式神,一速多10点速度在高分段大家都知道意味着什么,大家速度都基本是满的情况下,多1点速度就是谁先出手的存在,这点很关键。第二个问题,随着阎魔的改版,让阎魔重新坐回斗技一姐的宝座,让阎魔遇到雨女变得不那么尴尬。

阎魔的3个技能:

  1技能,鬼面,毫无亮点,跟其它式神差不多,升满125%伤害。

  2技能,夺魂,阎魔改版后斗技的神技能,被动升满70%概率变小鬼。该技能压成小鬼是可以连续封印的,换句话说就是,你对同一个目标放两次大招,只要都命中了压成小鬼,小鬼回合数可以叠加,斗技的时候想恶心对面,可以考虑不挺的压一个式神,到他回合他会还是小鬼跳过下个回合。而天生70%的命中简直就是bug,相比较兵佣百分之60%命中,需要叠到70%左右的命中才能算100%命中,阎魔的要求就相对低了不少,阎魔只需要一个4号位六星命中就可以保证该技能达到100%命中,这点是很多人一味堆速度而容易忽视的一点,导致阎魔斗技面对雨女无从下手。

  3技能,怨魂重压,大招伤害技能,附带被动是天生100%命中的沉默两回合,伤害升满231%,作为单体加成来说还是蛮高的了,不过斗技都是为了要他的沉默两回合。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天生面板100%命中不是说她百分百能沉默对面。命中和抵抗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命中100%的意思是,我是否需要先判定一次技能中与不中,然后中了在判定对方抵不抵抗。所以说一个控制技能一定要保证先判定是百分百中才算是及格,后面就要看对面抵不抵抗了。

  好了,聊完阎魔3个技能,现在来聊聊阎魔的御魂搭配与斗技技巧吧:

  阎魔御魂不用多说,如果是抢一速的队伍,阎魔无脑堆速度没毛病。但是!阎魔4号位一定要带命中速度胚子。阎魔4号位一定要带命中速度胚子。阎魔4号位一定要带命中速度胚子。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哪怕速度下来一点,但是不亏,最多你就是打不过一些高速队,你就认了吧。到了260多速的时候,前面有几个比你快的,你大概自己心里也有数,大不了拿个小本本记下来遇到不要上阎魔便是了。

  那是不是阎魔只能杂交速度呢?其实也不是的,阎魔最好的御魂4件套是招财,这点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了,只要触发一次招财,阎魔等于1火控制一个目标,那简直不要太爽。第二个选项是高速暴击破势阎魔,这种阎魔也有,就是大佬把破势魂强歪了的直接丢给阎魔,有的还是用爆伤的...这一个重压下来,你的杂交低星级一速可能会死...

  246号位选择上面没什么可说的,2速度4命中6随意,这里的随意意思是只要是速度胚子,最好是满速+16或+17这种,你哪怕来个防御加成都无所谓。其它能组套装组套装,组不了就杂交一速阎魔。

  现在说完阎魔御魂搭配,来说说阎魔的斗技技巧了。阎魔斗技其实是很看队友的,同时1速阎魔的存在其实是拼2速的问题。所以用阎魔的小伙伴们,要尽量把2速提起来。

  目前主流的阎魔阵容:1.阎魔双镰鼬输出辉夜姬、2.阎魔双拉输出打火机、3.阎魔单拉打火机控制输出

  目前非主流阎魔阵容:1.双阎魔双灯辉夜姬、2.阎魔三灯辉夜姬阵容(这两阵容都是5ssr秀美腿磁悬浮娱乐向阵容,并不是本人发明,灵感来自于本区最早双六星阎魔大佬樱岛麻衣,在此致敬。)

  本人推荐阵容为阎魔双镰鼬辉夜姬输出阵容,该阵容的输出推荐使用日女酒吞,形成双拉单推套路;毒瘤选择日女雪女(并不推荐,实在太恶心了)。辉夜姬可以选择换招财/木魅/薙魂老头。这里碰到抢不到一速情况的话,老老实实下阎魔上个雨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不重点分析。而且,阎魔能上场,基本上注定了你是走先手套路,请把自己定位清楚了,反手阎魔不是不能打,但是确实不好打,因为反手目前很多单体控都比阎魔有更好的效果,如果是确定反手,请带招财。用雨女的洗,反手压对方的核心控制,扭转战局。所以以下内容认为自己一速不过关的请自动屏蔽。说实话,真心不推荐上阎魔还玩后手,这跟认怂有什么区别?(协同斗技除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