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以津真天技能图鉴一览 以津真天御魂和阵容搭配指南

2017-08-21 17:05: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尤有 编辑:冷咖啡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以津真天是一个伤害非常高的输出式神,下边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以津真天觉醒前后的技能,以及她的御魂与阵营搭配,希望大家喜欢。

觉醒前和觉醒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记二的解锁需要参与30场斗技并取得胜利。

技能图鉴:

  技能一,风之舞,普攻,不耗火,单体多段,注意这是这个阵容打法的核心,即靠以津真天的普攻打伤害。

游民星空

  因此御魂推荐轮入道四件套+暴击/攻击两件套,六号位暴击,暴击一定要堆,和其他输出式神一样追求满爆高伤。最开始我是带的四针女+二破势暴击套,实测发现轮入道收益更大,自动的时候以津真天频繁使用风之舞,因为羽毛是比较难叠的,同时可以被雨女驱散,而要有羽毛才会使用大招,虽然手动在鬼火足的情况下可以用大招,但伤害不高。带轮入道会使以津真天的回合增加,便于叠羽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二,黄金羽毛,不耗火,是以津真天打出伤害的关键,觉醒后技能增强为友方使用普通攻击带有黄金羽毛的敌人时,以津真天有50%的几率进行协战,对比鸟姐的被动协战不仅几率更大,同时对敌人有增伤减疗的debuff效果。另外椒图连线其他式神被打可以触发长出黄金羽毛。

游民星空

  技能三,千羽风之舞,群攻大招,3点鬼火,敌方必须粘走较多羽毛效果才明显。

游民星空

阵容搭配:

  可以搭配常规的兔子椒图火机和鸟姐,鸟姐和鸟妹互相触发,伤害不输于鸟姐配妖刀。带了轮入道的以津真天多次普攻会经常触发鸟姐的协战,而攻击粘走羽毛的敌方又会触发鸟妹的协战。

  另一个阵容则是,一速招财椒图+吸血姬+以津真天+蝴蝶精+雨女。

  以津真天的输出跟羽毛有直接关系,轮入道可以最大限度增加羽毛,降低了鸟妹被动看脸的几率,可以再次使用风之舞的多次普攻,这样使得前期鸟妹触发轮入道就可以打出不俗伤害。

  后期的话以津真天的伤害更不用多说,千羽风之舞面对敌方身上插满的羽毛,打下去的伤害瞬间爆炸,以津真天在面对肉坦队也有足够的资本应对,治疗效果的减益,大招后期的爆炸伤害完全拖得起。

  这套阵容搭配是以以津真天的风之舞的多段普攻,狰的反击配合鸟妹50%协战为核心打伤害。椒图御魂招财,对速度要求很高,作用增加吸血姬狰反击鸟妹协战几率,可以让敌方无论攻击谁都会被粘上羽毛,蝴蝶精急救车,御魂地藏为好,雨女作用为了防止被控,御魂可以地藏,也可以当狰的废品回收站,增加鸟妹的协战几率。

  阴阳师个人感觉用渊博雅,带影分身和诛邪箭,影分身只要一立起来,对于这个阵容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伤害。

  新出的式神如何搭配都还需要去探索,去实践,以上的个人想法肯定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改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