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哥特雄狮历史原型科普

2017-07-22 09:59:16 来源:微博 作者:战舰少女r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哥特雄狮历史原型科普,这次圣建的其中一个主角哥特雄狮是瑞典海军的一员,可能不少人对她都不是很了解,那么就来看看战舰少女r哥特雄狮历史原型科普吧

  北欧的瑞典在近现代的历次战争中都保持中立,所以显得没有多少存在感。但是作为曾经的争霸列强之一,瑞典有着不俗的国力和工业。独特而精良的国产武器正是瑞典得以在世界大战中独善其身保持中立的保障。

游民星空

  瑞典军工的传奇经典产品40毫米L60博福斯高射炮

  ​瑞典海军原本的海防策略比较重视瑞典级这样的海防浅水重炮舰,为了增加海上搜索能力,还配合建造了哥德兰号航空巡洋舰。然而到了40年代,瑞典海军认为这样的编组不够灵活,舰队编组应该改为高速的巡洋舰和驱逐舰。新海军计划中的巡洋舰便是三王冠级轻巡洋舰。

游民星空

  完工初期停泊在一起的哥特雄狮和姐妹舰三王冠号

  ​

游民星空

  完工时的哥特雄狮线图,注意其舰桥和改造后不同

  ​

  ​该级最初的设计方案由意大利完成,由于一些因素影响,加上瑞典海军对设计不满,对原设计进行了修改,这一系列变故造成了该级巡洋舰到1943年才正式开工,历时约4年完工。本级一共建造了两艘,首舰三王冠号,次舰哥特雄狮号。

游民星空

  即将完工的哥特雄狮,可见舰桥还是初期状态

  ​

游民星空

  军舰的螺旋桨,哥特雄狮和三王冠号的航速达到了33节,是瑞典当时航速最高的主力舰

  ​三王冠级轻巡洋舰标准排水量约7400吨,相比英国城级和美国海伦娜这些万吨轻巡要小一些,但在轻巡中也算较大的级别。原设计装备三座三联装主炮,受预算影响,后两座主炮削减为双联。防空炮自然是瑞典特产博福斯高炮,这些高炮沿军舰两侧布置。此外该舰装备了两座鱼雷发射器。同大多数瑞典军舰一样,她也具备布雷能力。

游民星空

  军舰后部的照片,可见水雷轨道

  ​

游民星空

  反潜深弹投射器

  ​

游民星空

  哥特雄狮装备的博福斯高射炮

  ​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