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阴阳师小松丸与万年竹技能效果调整说明

2017-06-21 11:02: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小松丸与万年竹的技能效果调整了大家知道吗?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阴阳师小松丸与万年竹技能效果调整说明,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小松丸技能效果调整

  ※[怒气]技能调整:使首个目标变成松果的概率,由40%提升到47%。

  ※[胆怯]技能调整:躲闪概率由“10%~22%”提升到“15%~25%”,提升了初级躲闪概率。

  ※优化[怒气]技能的描述,将“踩踏伤害依次递减40%”修改为“对同一目标踩踏伤害依次递减40%”

  ※优化[胆怯]技能的描述,增加“胆怯带来的嘲讽效果不可驱散”的说明。

  ※修复了小松丸[胆怯]技能在被控制之后依旧可以躲闪的问题。

万年竹技能效果调整

  ※[笛中剑]技能调整:万年竹使用笛中剑攻击目标,造成万年竹攻击100%的伤害,有30%的概率联合一名队友进行协战。

  ※[竹叶守护]技能调整:竹叶守护在触发后本回合内不会消失,持续到下次回合时消失,同时万年竹的竹叶守护不再守护召唤物,触发反击效果时也不再触发[招财猫]御魂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