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阴阳师体验服最新更新内容一览 6月20日体验服更新了什么

2017-06-21 10:16:3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修凡客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的体验服终于迎来了更新,大家一定想知道到底更新了什么?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体验服最新更新内容一览,让大家看看到底更新的什么内容,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6月20日(周二)下午14:00-16: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抢先体验服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鞠躬)

重要更新

1、未收录SSR降临!

  ※活动时间:6月20日维护后-6月26日(抢先体验服)。

  ※活动期间,首次召唤出的SSR式神必定为自己未拥有的SSR式神。

2、新增小松丸妖气副本

  ※通关探索副本后有概率发现小松丸妖气副本,参与后有机会获得小松丸契约书碎片。

  ※6月21日-6月23日(抢先体验服),每日的10:00~12:00,18:00~20:00,通关探索副本后发现小松丸妖气副本的概率up!

3、小松丸技能效果调整

  ※[怒气]技能调整:使首个目标变成松果的概率,由40%提升到47%。

  ※[胆怯]技能调整:躲闪概率由“10%~22%”提升到“15%~25%”,提升了初级躲闪概率。

  ※优化[怒气]技能的描述,将“踩踏伤害依次递减40%”修改为“对同一目标踩踏伤害依次递减40%”

  ※优化[胆怯]技能的描述,增加“胆怯带来的嘲讽效果不可驱散”的说明。

  ※修复了小松丸[胆怯]技能在被控制之后依旧可以躲闪的问题。

4、万年竹技能效果调整

  ※[笛中剑]技能调整:万年竹使用笛中剑攻击目标,造成万年竹攻击100%的伤害,有30%的概率联合一名队友进行协战。

  ※[竹叶守护]技能调整:竹叶守护在触发后本回合内不会消失,持续到下次回合时消失,同时万年竹的竹叶守护不再守护召唤物,触发反击效果时也不再触发[招财猫]御魂效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