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不思议迷宫氪金冈奥布评测 钻石购买角色战斗能力解析

2017-06-19 17:50:14 来源:不思议迷宫吧 作者:猎萌者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炼金师冈布奥

展开

  不思议迷宫中有些特殊的冈奥布只能通过氪金钻石购买,那么这里面有没有特别强力的角色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钻石购买角色战斗能力解析吧。

  先在这里说一下:商店买的冈布奥在主页下方商店里面

肝爆时代

  只能通过钻石购买获得。(升星也必须钻石买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罐子冈布奥

  某种程度上比商店的更容易获得——因为可以通过做任务、完成成就、买礼包、商人冈布奥的店里买碎片、刷古代竞技场看脸有可能爆碎片、在这张图中黄色冈布奥那里每天兑换碎片等方式获得。但某种程度上升星需要的氪金量更大,因为想要快速升星就需要抽取黄金子,而黄金罐子是随机的不一定出你想要的。

游民星空

  先看可以直接钻石购买的,其实不氪金也可以用推图送的钻直接买这里面的。(我还特意开了个小号看商店都有啥)

炼金师冈布奥

  阵营:奥刃

  职业:魔法。

  天赋(买了之后就有的被动技能升星提升等级)满级可以缩短4秒炼金时间。没升级过的炼金是30秒一次,根据你分配的工匠获得金币和矿石。这个天赋相当于提高了7%的矿石金币产量(离线也有收益)。如果满级的炼金装置是20秒生产一次资源,缩短为16秒相当于资源产量提高了25%。因为这是一个需要时间和积累的游戏,如果你不是第一天玩充几万所有东西全买的微氪,建议买个这个(可以先推图练级解锁更多矿石再买顺路有资源升星)

游民星空

战斗能力

  出战时携带火球术x5,每层获得火球术x1。火球卷轴不多说,萌新可以用来打小怪少费血,老司机也有用走毁灭法师用小火球秒全图的速刷套路。

  做链接时技能(自己出战当然也有)捡到装备时(包括宝箱和商店买的)20%几率得到淬火精华。冒险系称号-锻造师转大铸剑师or大附魔师or圣锻造师会用到,而在阿瓦隆副本淬火精华可以永久增加属性,所以也有爬高的套路。

  喂食全满+满宝宝属性11攻33魔280血340蓝 血量攻击较少,不适合新手大前期推图。

  空战能力:属性6装甲,两个秘宝有中毒和麻痹效果很强很还容易凑齐(冈布奥上飞船加上你已经获得对应秘宝才有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