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王者荣耀全英雄实力排名 故事站英雄排行榜

2017-02-14 17:21:08 来源:王者荣耀吧 作者:潇神jzx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排名原因

展开

  王者荣耀中每一位英雄都有其背后的故事,那么在故事中他们又有怎样的实力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全英雄实力排名吧。

  这是一个根据【故事站】提供的资料进行的一个排行

  在去年暑假发过一个这样的帖子,反响不错,时至今日,事过境迁物是人非,决定再水一把 大家也不必去理会第一弹,因为这篇会更加全面合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为了一部分排名的连贯性,有些和别的英雄或者重大事件卵关系都没有的英雄(比如王昭君这种 )就把他们排的靠后一点,并且给他们一个【卵】的标记 具体排到那会再次说明

  本贴只排可以玩的英雄,也就是说女娲不算喽

  那么开始,有时心血来潮还会把一些比较炸碎大事件给大家大致理一下,不过这些看看就好,特别是小朋友别当真,别出去说荆轲是女的,就很尴尬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