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问题解决 > 正文

少女前线反和谐方法 不用改文件怎么反和谐

2017-01-26 14:31: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少女前线反和谐方法,不用改文件怎么反和谐。春节限定有一个和谐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少女前线如何反和谐吧。

游民星空

  1.首先你需要一个官网最新的的1.111版本客户端。(其他版本不知道能不能行)

  2.先从后台关闭少女前线,也就是确定启动的是一个全新的少前。

  3.登陆以后什么都别做,直接去建造页面,普通建造一发666 666 666 666的人形。(不管出来的是多长时间)

  4.直接切后台关闭游戏。

  5.从新登陆游戏,如果提示你下载一个60多MB的更新包,就证明你触发了这个bug。

  6.下载完毕后,你的客户端就是一个很旧的版本了,立绘和现在的版本有些许不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