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影之诗天马精灵实用性评测

2016-12-31 10:57: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影之诗天马精灵实用性评测,这张卡是一个很强力的单卡,而且比较适合当前的版本,下面是影之诗天马精灵实用性评测

游民星空

  天马精灵(天馬のエルフ) 533,战吼把指定随从的体力变成1点,进化以后544,打指定生物1点:

  非常强。做的事远远多于“进化破坏一个生物”。很多时候你可以变1点一个,然后留在场上的妖精撞掉他,然后打1补掉另一个残血的然后自己进化撞一个,一下解三张,特别是打速攻吸血鬼的时候单刷班比或者她弟弟全家。

  差一点的时候变一个精灵撞一个,然后自己打1撞同一个解5血的,两个多萝西我们也不怕了。

  最差最差的时候进化破坏解个巴哈姆特之类的大东西,而单解一个的时候其实大部分根本不用进化,拿小梅或者上面说的432突进配合一下就可以了。

  就现在这个大屁股满地跑的版本,比森林的意志厉害多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