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不思议迷宫斯巴达冈布奥打法技巧 如何获取斯巴达冈布奥

2016-12-27 18:45:39 来源:叶云 作者:出任CEO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

展开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不思议迷宫斯巴达冈布奥打法技巧!如何获取斯巴达冈布奥?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打法技巧

  法师的冈布奥通用的套路(魔法师、奥丁、男巫什么的),前期遇到耳朵和羊皮卷就买,尽量攒龙鳞,攒不出来能刷出个大德来最好,60之前BOSS用法术打死,60以后可以用羊皮卷和耳朵。

  如果有奥丁神,走传奇用静电场效果比耳朵好,不然就耳朵-瓦解-羊皮卷,秒BOSS不是梦,冒险系点出异界称号,拿两根灯芯,85和95的竞技场直接用异界的灯芯放逐就可以,80以上找了钥匙直接走。

  称号走传奇-毁灭公爵-异界,先点出贵族三件套,然后传奇点满效果和回合就可以,然后点毁灭公爵,最后补出异界的两根灯芯,我是用这个套路打的

  冒险1技能显示敌人位置最好点满,利用毁灭的回合数内可以做到清图

道具

  耳朵、羊皮卷:竞技场特有的一种道具,萨满的耳朵(下次法术造成双倍伤害)烧焦的羊皮卷(2-8倍法术伤害),可以随机给,也可以在竞技场商店用弯曲的硬币买,打BOSS有奇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