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不思议迷宫圣诞节副本打法技巧 圣诞节副本队伍搭配指南

2016-12-23 17:40:50 来源:叶云 作者:师兄不好了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

展开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不思议迷宫无脑速刷圣诞节副本攻略!如何搭配队伍?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打法技巧

  出战:间谍(加快点地板速度) 其他冒险系亦可

  链接:男巫(速刷不解释)+随意 推荐匹诺曹、海贼王(可以顺便刷钻)

  药水:可不带 神器:可不带

  加点:LV3寻宝者

  要点:圣诞树出圣诞帽,有圣诞帽可以进BOSS小屋获取丰厚奖励(金罐>星星>土罐),大概10余次,如果土罐都不出了就可以舍弃圣诞帽直接刷星星。

  圣诞帽3难度共通,5F、15F没区别。

  优势:5F可以无脑点,1把1分钟左右,可以消耗零碎的萝卜,BOSS星星7~11个(0~3雪球),不需要用魔毯+大地这种反速刷套路。

  圣诞帽经测试8次出4次(样本数较少,如果大量刷可以无视出率)。

  劣势:BOSS星星比15F少几个。

  1、3F:拿钥匙、雪球下楼。

  2、4F:点开圣诞树,拿钥匙、雪球下楼。(不刷圣诞帽可无视圣诞树)

  5F:丢3个雪球秒BOSS,有圣诞帽则换上进小屋。如果雪球不足3个,点出LV1魔导士,用流星雨、火球打BOSS。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