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般若属性图鉴 般若技能效果解析

2016-12-18 15:53: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欧洲兔砸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鬼之假面

暂无

般若甩出鬼面具攻击目标造成攻击力100%伤害,狂暴状态下变为近战爪击

嫉恨之心

暂无

般若造成伤害时有40%概率封印目标的御魂效果和被动技能,持续2回合
鬼袭
暂无
般若召唤巨大的鬼面砸向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10%伤害,并使自身进入狂暴姿态,狂暴姿态下[鬼之假面]变为2段近战爪击,持续2回合,技能冷却2回合。
点评:般若以目前来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封被动和御魂效果,比如说,封了茨木被动和破势,那么就不会有溅射伤害,而且伤害也打了折扣,封了童男的地藏和伤害吸收,没有地藏的童男打起来就快多了。并不推荐般若当一个输出式神,单段的群体AOE已经有小黑红叶了,明显般若没优势。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梶裕贵 般若 ★★★★ S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S B C S S
3136
10596 10596 114 10%

游民星空

dim=500 x 463
dim=550 x 827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