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一目连属性图鉴 一目连技能效果解析

2016-12-18 15:4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欧洲兔砸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风符·破

暂无

一目连打出蕴含风之力的符咒对1名敌人造成攻击力100%伤害,造成伤害时吸收目标20%的攻击,持续2回合,不可叠加。

风符·护

暂无

一目连使用风之龙神的力量形成护盾,保护1名友方单位2回合,符咒护盾可以吸收一目连生命16%的伤害,如果在持续时间内被打破,则对敌方全体造成一目连生命8%的伤害。
风神守护
暂无
一目连使用符咒形成持续2回合的护盾保护全体友方单位,护盾吸收一目连生命12%的伤害,护盾持续时间内,被保护的目标增加10%攻击和15%效果抵抗。
点评:一目连作为新式神,他的作用倾向于保护队友,保护我方最主要的式神,比如说保护唯一的输出式神,或者是兵俑、童男这样的式神。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绿川光 一目连 ★★★★ SS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B S C S B
2385
13899 392 117 5%

游民星空

dim=500 x 463
dim=550 x 827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