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移动版末影龙怎么召唤 末影龙召唤方法介绍

2016-12-02 18:19:58 来源:琵琶网 作者:未知 编辑:傻白

  在我的世界中,末影龙是一种相当凶残的生物,常见于末地。不过目前移动版的末地尚未加入,自然不可能有末影龙了。但是大家可以通过末影龙mod召唤末影龙。不少玩家对于末影龙mod的使用方法略带困惑,那么就为各位讲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末影龙mod请各位自行查找,目前相关资源还是比较多的。

  大家在使用了末影龙mod之后,需要使用以下方法才可以顺利召唤末影龙:

  ①按照图示,使用地狱岩打造这样一个建筑出来。中间预留空白部分是3×3。

  ②在正中间放一个地狱岩方块,周围地狱岩的四个角上放蜡烛。

  ③用打火石把正中间的地狱岩点燃,即可召唤末影龙。

游民星空

  这里要提醒各位注意一下,末影龙真的是一种比较凶残的生物,没有做好战斗准备的话不要轻易召唤,否则你很有可能直接挂了。关于末影龙的召唤方法就为各位介绍到这里了,拥有末影龙mod的话,快去试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