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姑获鸟御魂搭配详细分析 姑获鸟阵容推荐

2016-10-11 09:5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纱轻风沉 编辑:苍梧君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姑获鸟御魂搭配详细分析,姑获鸟阵容推荐,众所周知,这个式神输出方式很暴力,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姑获鸟不同御魂的效果。

  如何成为一名最强养鸟师,培育出一只能抗能输出的输出永动鸡,而不是一只副本里被BOSS一个AOE被打包顺便带走的走地鸡呢?

  每天都能在游戏里看到许多人问姑获鸟应该如何练,带什么御魂?我本人也经常被人问你的姑获鸟是怎么练的。再此我将我对于姑获鸟的理解和自己摸爬滚打出来的经验写下。

请往下看: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永动鸡,基本上可以带着一个强力点的奶两个式神过御魂6层。平均一次伞击暴击伤害可在3800~4500(取决于对方防御)左右。PVP的时候只要大招甩出去基本没人扛得住(这个吹得有点过了)。看图就可以知道,鸟之所以强力不只是因为技能,更多的是因为他所拥有的三个S属性都在最好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姑获鸟的三个技能都跟攻击力有关,那么要把一只姑获鸟练到强力的最关键点关键就是堆攻击。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鸟上4000以上攻击力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