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PewDiePie的主播模拟器新手攻略 前期发展详解

2016-10-02 15:05:47 来源:TAPTAP 作者: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 编辑:追风男神

  PewDiePie的主播模拟器是一款模拟主播生活的游戏,那么这款游戏怎么玩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主播模拟器的新手攻略以及前期发展策略吧。

新手攻略

  1观看数只有在你开始制作视频之后的一段时间才会长。

  2买商品最好只买视频加成的,而且要均衡,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视频是什么。

  3除非任务,不然少玩弹珠,弹珠主要给后面动辄几个小时的单子玩的。

  4开始先多试试不同风格的视频把趋势试出来,目前不知道每天会不会变才第一天玩,趋势风格大概是翻三倍,当然等级要同样。

  5不要纠结于收集齐之前的物品,去买最新等级的物品,房间空间有限。

  6收集横屏右下角会出现章鱼,是用来截屏分享的,并且横屏和缩小房间抓鹰更容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