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卡BOSS刷连击方法 5000连击达成方法

2016-09-19 10:14:31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德意志联合舰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虽然最好只有1000连击的会有奖励,但是却有小伙伴向5000连击发起了挑战。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卡BOSS刷连击的方法吧。

  因为点了技能,因为等级太高,因为攻击力太大而和1000连击失之交臂的舰长们!不用怕!这次哪怕你攻击力高到能两招秒boss,你都可以刷到天荒地老(理论上你能刷多少,取决于你手机的电量)

卡BOSS刷连击方法

游民星空

打法技巧

  刷完小怪后,进入boss关卡。boss会召唤出一个小怪,不要杀,打到残血。小怪会发动冲锋技能。这个时候,你就要把boss和小怪都引到通道的拐角处。看准小怪发动冲锋的时候,迅速瞬移到卡点位置。小怪就会被卡在拐角处。这时候你就可以安心的刷打boss刷连击了。

  之所以留一个小怪,是因为如果小怪打死了BOSS会从新召唤。所以好使留着他吧。

游民星空

视频解析

  如果看文字以及图片还不太懂的同学,这里有一个视频,大家可以在这里学习一下。

  视频中把小怪跟BOSS分开是因为BOSS给的BUFF会让小怪一直冲锋,屏幕晃得会更加频繁,神烦。

  视频地址:点此进入

声明

  5000连击并没有什么卵用,也有大佬刷出了1W连击,没有任何的奖励,所以刷到1000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