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潜伏者加农属性详解 潜伏者加农使用分析

2016-09-14 19:03: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新增加的武器潜伏者加农背景故事就已经与布洛妮娅仅仅相连了,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潜伏者加农的属性详解吧。

游民星空

潜伏者加农

  米高扬中央设计制造局获取了曾用于布洛妮娅身上的人体适应崩坏能实验中获得的秘密崩坏能承载样本

  适用角色:布洛妮娅

  这把武器有着一个火炮武器的常见技能以及一个主动技能。

  一拳终结(主动)

  使用机械臂砸地打出多段震荡摊开敌人并使其晕眩,每次造成120%攻击力的伤害,晕眩持续2.55秒,技能释放后获得暂时移动速度提升(技能效果为满级技能效果)

使用解析

  伤害以及会心只能说面前对得起他的星级,而武器的主动技能,却有想当强力的效果,一是伤害想当可观,而是可以击退敌人然后让敌人晕眩,其次还能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而最最优秀的就是这个时候你不得不感慨一句,布洛妮娅能一遍走位一遍攻击是多么舒爽的一件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