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光与影属性解析 光与影使用技巧

2016-09-14 18:33: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新增加的武器就需要说说光与影了,这把武器可以说是任何一个远程职业的梦想,一起看看光与影的属性解析吧。

游民星空

光与影

  圣7308研究所用两种互斥的崩坏能之间的爆裂反应能制作的双持手枪

  适用角色:琪亚娜

  这把武器有着一个光束武器的常见技能以及一个主动技能。

  极地风暴(主动)

  释放冰球拖走途径敌人,最终产生大范围爆炸冻结区域内敌人,并每隔0.9秒造成846点冰冻元素伤害,持续3.99秒(技能效果为满级技能效果)

  极寒之地(被动)

  普通攻击破盾瞬间爆发寒气,是目标以及周围小范围敌人移动速度变缓84%,持续3秒

使用解析

  全是冰属性伤害,找到一套加持冰属性伤害的圣痕的话,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主动技能的超高伤害已经控制效果,能让琪亚娜除了初始角色之外的另外三个角色都有更优秀的输出空间。

  被动技能的一套技能破盾之后可以让敌人在难以接近你,对于一些近战崩坏兽简直就是克星的存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