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反立场打刀11式详解 反立场打刀11式属性分析

2016-09-14 18:05: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不删档测试的新增武器反立场打刀11式外形算不上精美,但是效果极其实用,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反立场打刀11式属性详解吧。

游民星空

反力场打刀11式

  ME社发现了一种因崩坏而形成的微型黑洞

  适用角色:雷电芽衣

  这把武器有着一个主动技能以及一个被动技能。

  时空黑洞(主动)

  释放出红色黑洞吸引敌人并将其切开对范围内敌人造成80%攻击力伤害并使敌人进入流血状态,爆发出的能量再次对其造成多段每段20%攻击力伤害,流血状态每半秒造成298点伤害,持续4.59秒(满级技能属性)

  时空监禁(被动)

  对被时空减速的敌人造成伤害提升20%

使用解析

  主动技能的持续伤害暂且不提,就单纯的吸引敌人并切开就可以看出,这把武器拥有一个解场或者说救命的技能。不过具体发动效果还不清楚。

  被动技能在时空减速也就是时空裂缝中伤害提升20%,对于芽衣来说确实是个有利的好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