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核心聚能炮Delta详解 核心聚能炮实用性分析

2016-09-14 17:46: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本次不删档测试新增加的武器核心聚能炮Delta是专属于布洛妮娅的光束武器,接下来小编就跟打击一起看看核心聚能炮Delta的属性详解吧。

游民星空

核心聚能炮Delta

  ME社研制的破坏性极限崩坏能承载重型装在武器

  适用角色:布洛妮娅

  这把武器有着一个光束武器的常见技能以及一个主动技能。

  电磁超载(主动)

  释放缓慢前进的能量球,对途径敌人造成多段每段636点雷电元素伤害,并麻痹3.59秒(技能效果为满级技能效果)

使用解析

  固定的雷电伤害让我不禁想起了预约活动的尼古拉斯圣痕,尼古拉斯圣痕对于属性伤害的强化真是的做的最好的一套了。那么很明显这把布洛妮娅的武器想要伤害最大化的话还是需要尼古拉斯套圣痕。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把武器很凶残,但是一般来说光束武器都是用来刷连击的,这样的话,五星高伤光束武器好像没有三星武器有市场啊(因为我得不到五星/(ㄒoㄒ)/~~)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