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疾风太刀怎么样 疾风太刀详解

2016-09-14 17:31: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疾风太刀怎么样?本次测试新增加了不少武器以及圣痕。本次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把受到风属性加成疾风太刀究竟如何。下面请看崩坏3rd疾风太刀介绍。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疾风太刀是ME社利用崩坏生物技术,将第四律者体内的风属性与道具结合的强大武器。

适用角色

  雷电芽衣

  这把芽衣专属武器有着一个主动技能以及一个被动技能。

乘风破浪(主动)

  释放出之字形移动龙卷风,浮空并卷走途径的敌人,并造成多段每次224点冰冻元素伤害,受到敌人移动攻击速度会降低80%,持续1.80秒。

  主动技能能够大范围控制敌人,1.80秒的减速效果看似很短,但在限时挑战等需要快速清怪的关卡能够让我们有很大的思考与操作空间。

风之加护(被动)

  击中有5.0%概率提升100%移动速度,持续4.5秒,最短触发间隔10秒

  长时间的提供移速加成配合主动技能非常实用,但只有5.0%的概率确实有些尴尬。

  推荐攻速较快战姬使用提高触发几率。

  推荐战姬:绯红强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