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跳跳妹妹属性图鉴 跳跳妹妹值得培养吗

2016-09-10 17:58: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坏人走开!

坏人最讨厌了,通通给我消失!

跳跳妹妹“冲”到敌人跟前,痛快地甩手抽打对方2次,每次造成攻击50%的伤害。

不玩了啦!

啊呜……不玩了啦!呜呜呜……

跳跳妹妹回合结束后有30%概率蹲在原地嚎嚎大哭、撒娇耍赖,增加自身40%的防御力。

汪汪出击!
狗狗,快去咬那帮坏人!出击!
在敌我双方所有尸体处召唤跳跳犬,跳跳犬的生命、攻击分别为跳跳妹妹的10%和50%。跳跳犬被击杀时,会在原地立即再召唤一只跳跳犬补上。
点评:这家伙的效果和【巫蛊师】差不多,不同于巫蛊师的是,她需要有式神阵亡才能触发,优势在于,自己式神阵亡也能够召唤出跳跳犬(番茄)。而且被动有几率增加自身的防御力,无疑提高了自身的生存能力,还有提醒一点,跳犬的生命值很低,你打算用它来围攻大蛇的话……嗯,结局会很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