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骨女属性图鉴 骨女好不好

2016-09-10 17:47: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骨刺

别碰我!

以骨为剑刺向敌人,饱含怨恨的骨剑非常锋利,能轻易地穿膛破肚,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怨生

恨到深处,不入轮回。

骨女受到攻击时会刻上1枚怨气标记,累积到4枚怨气标记时,骨女死亡后会立即复活,并获得20%的生命。

一步一息
才几刀啊,死不了人的…我的仇可还没报完呢
骨女疾闪至敌人身边,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戳刺3次,每次造成攻击53%的伤害,无视敌人40%的防御。
点评:

  SR式神中单体可能仅次于傀儡师的式神,如果没有傀儡师的话可以用骨女来替代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骨女觉醒后怨气的作用还可以加攻击,4层可以增加20%的攻击力。提高了骨女的输出能力。

  但是在御魂搭配上比较纠结,是搭配暴击的来进行输出好一些,还是搭配一些防御比较高的御魂配合怨生技能来做消耗比较好。

  目前开放的测试等级比较低,我觉得还是先推荐暴击的装备来进行输出好一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