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武士之灵技能图鉴 武士之灵怎么样

2016-09-10 17:40: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武士之击

老夫还没败,老夫还能战!

即使已经失去了身体、失去了武器,武士之灵还是挥起了拳头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灵爆

和老夫一样不甘的灵啊,尽情释放怨恨吧!

武士之灵引爆附身在敌人身上的灵体,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0%的伤害,2回合内敌人的命中下降10%,受治疗效果下降40%,冷却3回合。

恶灵释放
附身吧,让他们也尝尝不甘的滋味!
释放被不甘的怨念引来的恶灵灵体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93%的伤害,敌人在有灵体附身时使用鬼火,会受到武士之灵攻击50%的伤害。
点评:

  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力93%的伤害,并附加【灵体】状态,带有【灵体】状态的敌人在消耗鬼火时会受到武士之灵攻击力50%的伤害。群体伤害技能,分为两段伤害,第一段93%的伤害一般。

  第二段的伤害比较烦人,敌人中招之后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消耗鬼火意味着吃伤害,不消耗鬼火又没法放技能。

  引爆【灵体】状态,对携带【灵体】的敌人造成120%的伤害,2回合内敌人命中下降10%,受治疗效果下降40%,冷却3回合。

  群体伤害技能,3火消耗,120%的伤害还算不错,后面的减疗效果比较重要,2、3技能连放,对方奶妈加血都来不及。缺点就是消耗大,两个技能加起来6点鬼火不是小数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