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酒吞童子属性图鉴 酒吞童子怎么样

2016-09-10 16:53: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噬血鬼葫

噬血鬼葫,喝吧,喝吧

酒吞童子以妖力操控噬血鬼葫喷出瘴气弹吞噬敌人身上的血液,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根据身上的嗜血印记数量进行追击,每1层嗜血印记追加1次攻击。

嗜血

血!只有鲜血能够满足我!

回合结束时,酒吞童子有50%的概率获得1层嗜血印记,受击时,有25%的概率获得1层嗜血印记,最多叠加4层。

浴血狂啸
强者……只会变得更强啊!就像现在
酒吞童子瞬间迸发妖力,震碎所有嗜血印记,并吸收其中储藏的鲜血回复自身生命。每层嗜血印记回复酒吞童子生命上限的12%,无嗜血印记时无法使用
点评:

  说他是SSR第一式神也不算太过分。因为技能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鬼火就可以发动,而且回合越多自身的能力越强。这就让酒吞童子变得非常特别。而且组合的空间也很大。

  御魂的话非常推荐轮入道。但是前期不推荐玩家去弄,等到可以刷困难的模式后去刷比较好的轮入道。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唯一不好就是不太容易入手。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阪口周平 酒吞童子 ★★★ SS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S B C S S
128 928 61 101 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